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要离开我们的教官和我们生活过的地方了。总是在想我最近学到了什么,有很多,像军人的品质:坚持不懈,吃苦耐劳,听从指挥。有要以大局为重,不要以个人为中心。也坚信了坚持就是胜利的理念。
军训的这四天,是辛苦的,是有付出的,是有收获的。让我体会到了痛并快乐着的感觉。我们是如此的刻苦,如此的认真,我相信这会成为我们三年后的美好回忆。
军训时累人的,但是要告别军训了,回想起来,还挺舍不得的。教官是严厉的,但更有助于我们的成长,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我知道了真正的军人该怎么做,该如何像一个军人一样行事,也改正了许多我的坏毛病。
军训,是充满辛酸和甜蜜的,正是这样,在巨大的劳累过后体会到了巨大的收获,才让人又爱又恨,印象深刻的。我们都是在军训中成长起来的,知道了该如何面对今后的难题,该如何规划人生。
再见了军训,感谢教官对我的苛刻,让我快速成长起来了,也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怀备至,无微不至。也感谢同学们,你们让宿舍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了起来,让训练完的空余时间瞬间变得有趣起来,给我带来了欢声笑语,也让我结识了许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