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因为是他们给了我一个生命,能让我生存下来。
我还记的我小时候在吃鱼的时候不小心把鱼刺卡在喉咙里,在那个时候我是多么的难受这是我的妈妈正好过来帮我把鱼刺弄了出来,这是一件很难以忘怀的事件,我还记得有一次在我家旁的一条小河边,爸爸带着我去钓鱼我在小河边玩耍不小心掉进河里,这个时候爸爸很担心我,就下河把我给救了上来,立刻就把我抱回家给我换了衣服然后就把我送去了衣医看大夫。在我小时候有很多次困难,都是父母给解决的这些事情让我感到父母的关爱和提心吊胆,在从小把我养到了这么大是多么的不容易,每天早上起床洗漱以后连饭都不顾着吃就去上班了而到了晚上大半夜了来回到家,父母每天上班都么不容易啊!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青少年了,不会再让父母担心了,父母每天都可以不再向以前那样为我那么的担心和关心了,父母给予我身命又用每天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共我上学读书,而我一定要在学校好好读书听老师的话不让父母不放心。我现在还有点小,现在父母最希望我我好好读书好好上学。
我现在学习每位老师都说要有一棵感恩的心,父母把我们养大成长渴望的就是让自己的孩子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在这里尊重的说一声;爸,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