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五一劳动节准备要来了,放假固然开心,但是也不要忘了作业,下面应届毕业生网为你准备了这篇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全世界劳动人民争取自由的纪念日,我们学生可以放松紧张的学习气氛的娱乐日子——“劳动节”,终于到来了。
最近,我正愁“五一”没什么好娱乐的,隆昌物业便贴出了有关“庆五一,迎奥运”的活动,我劝说爸爸也去报名参加,也许还能拿个一等奖回家哩!爸爸最终欣然地答应了。
5月3日8点左右,隆昌小区就热闹起来,参加活动的、前来观光的人们都穿着节日的盛装,络绎不绝的来到这里,锣鼓声、鞭炮声、欢乐声此起彼伏,整个小区一片沸腾,一派节日的欢乐气氛。8点30分左右,小区广场上鞭炮齐鸣,烟花带着一种浓郁的欢乐冲向云霄,在天空中爆发出他沉寂已久的快乐。喇叭吹起,小鼓敲起,音乐奏起,秧歌队伴着震耳欲聋的锣鼓声舞起来了,火花一样,是闪射的瞳仁;骤雨一样,是急促的鼓点;霓裳一样,是欢乐的舞步。这秧歌,使凉爽的空气立即变的温暖了,使平淡的气氛立即变得活泼了,使疲乏的人们立即变得亢奋了。舞者绚丽缤纷的衣服与欢乐的舞姿把这条街道衬托的喜气洋洋。5分钟后,锣鼓的声音渐渐微弱,主持人赶忙宣布:“隆昌小区一年一度的大联欢正式开始!……参加‘双人绑腿跑’的选手请做好准备。”我和爸爸也在其中,听到一声枪响后,我们尽可能完美的配合,向前跑去。
可是,我第一次玩这种游戏,实在是无法适应,此时,手脚如机器人般僵硬,麻木,甚至连走路也不会了。还好,爸爸始终在旁边拽着我,没有“半途而废”,坚持着跑到了终点。虽然,我们没有当上冠军,但是,我们依然开心,并从中学到了取胜的妙计。第四个比赛项目是“拖球跑”,比赛规则是用一个乒乓球拍拖着一个乒乓球,手只许握着球拍,不可以碰到乒乓球,否则视为违规。最先到达终点的选手即为冠军。爸爸替我参了赛,当枪声响起时,爸爸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冲出,跑在最前面。但是,令我惊讶的是,别人的球都已经掉过许多次了,而爸爸的球却在他的球拍上稳如泰山般立着,难道是爸爸有什么绝技?待我仔细看来,原来爸爸用手按着球,才是求如此稳固。我沾沾自喜,心想:爸爸的雕虫小技还是被我识破了,别的人怎么都不知道?看来我真是聪明阿!不过,没被发现也好,还能获奖呢!当我抬头一看时,爸爸抱着那个我“可望而不可即”的一等奖骄傲的向我走来,我真是欣喜若狂。
在我们的周围,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都会有很多快乐的事发生,只要我们用心观察,你就会觉得,快乐总是在我们身边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