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小年春晚节目单2015 】湖南卫视自有的综艺品牌《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一年级》等也会组团亮相,而且都将带着家人现身。目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几位“星爸”、“萌娃”们已经准备全家出动,一起来为观众送祝福。
CNBLue《cant stop》上半段登场,TFBOYS《快乐环岛》倒数第三个压轴表演,爸爸去哪儿2萌娃星爸《么么哒》,张杰《my sunshine》回忆何以笙箫默,胡彦斌&陈洁仪《爱和承诺》、黄绮珊&金贵晟《灯塔》、郑爽&井柏然《remember that day》甜蜜献唱
嘉宾名单:李易峰、陈伟霆、李宇春、张杰、汪峰、梁静茹、杨幂、刘恺威、陈晓、陈妍希、陈学冬、范逸臣、邓紫棋、崔健、魏晨、华晨宇、EXO、曾一鸣、至上励合、张力尹、winner、欧豪、杨洋、俞灏明、李斯丹妮、曹格一家、黄绮珊、谭维维、杨宗纬、韩磊、孙楠、杨钰莹、刘涛、张凯丽、李菲儿、玖月奇迹。未完。
主题:在一起喜洋洋
播出时间: 2月12日(播出最早的一档卫视春晚)
看点:夫妻档来袭
实力唱将加盟
据悉,目前受邀的明星包括了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周杰伦昆凌这三对夫妻档,他们的同台无疑是对家人、爱人“在一起”的最好诠释。
作为一个曾推出多档优秀音乐节目的频道,湖南台的春晚自然少不了一批实力唱将的加盟。在导演组提供的名单中,就有黄绮珊、韩磊、白智英、胡彦斌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
据透露,压轴明星将是近年来鲜少在内地荧屏登台的“歌神”张学友,而他也将有望和《雪狼湖》中的搭档、在《我是歌手》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陈洁仪一同现身,算得上是一次怀旧的“在一起”。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即将于12日晚7:35和观众见面,近日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中饰演情侣的井柏然郑爽也将亮相春晚舞台,和范冰冰李治廷、陈晓陈妍希等几对荧屏情侣一同带来精彩表现,大家所熟知的井柏然是一名演员和歌手,不过在今年春晚舞台上,他将首次跨界,和邓男子搭档共同完成一个大型近景魔术。
在《相爱穿梭千年》中,井柏然和郑爽演绎的是一对情侣跨越千年的恋情,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来看,俩人配合默契笑料不断,《相爱》剧组也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逗比的剧组”,井柏然在剧中饰演的公明大人从千年之前穿越到现代,和不得志的女演员湘湘上演了一段惊世恋情,在12日晚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舞台上,两人也将搭档亮相,提前为大家带来情人节的甜蜜气氛。
不过让人十分意外的是井柏然还出现在了大型近景魔术的节目单上,据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井柏然此次并不是简单地和邓男子互动,而是完全参与到魔术表演中去,联想到《相爱穿梭千年》中的穿越元素,一直把魔术和社会热点完美结合的邓男子是否会为井柏然量身定制一款穿越版的近景魔术让人十分期待,而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也表示,井柏然在排练中十分认真努力,已经得到了“老师”邓男子的认可,相信在春晚舞台上一定会给大家十分惊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