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节,一个感恩的日子。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在爷爷家,一起度过了这个美好的日子。
那一夜,灯火通明,一串串烟花窜到天上天空,从心头勇气一波热浪,一首古老的歌,从我心中划过:“感恩的心,感谢天地……”
在我记事的时候起,爸爸就告诉我做人的道理。
我那时候上小学一年级,成绩一直不算很好,爸爸见状,立刻叫我去了他的房间。爸爸说:“新龙呀,你的成绩太差了!不过我知道,你是听不进去的。我想让你知道一个道理,做人要做有用的人。”然后,爸爸生气的走了。爸爸的叫会让我铭记在心。
还有一次,学校留了一个任务,让我门写一篇作文,我写到半道,没了灵感,便把作文扔到了一边。“做事不能半途而废!”爸爸严厉地说。我又把作文拿了回来。最后,我终于写完了。
现在我成绩已居全班前三名。
我望着爸爸,之间爸爸鬓角有多了一根白发,我的眼泪夺眶而出,爸爸是为我而老的。是爸爸交给我做人的道理,是爸爸给我坚强、勇敢,永不放弃。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深深的涌向了爸爸的怀抱。
“爸爸,我给您锤锤背吧。”
“不好吧。”
“没事”
我站起来了,走到了爸爸的后面,轻轻的锤着爸爸的背,爸爸的脸上留下了一丝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