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春光明媚的一个月,也是人们郊游踏青的好日子。这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杏花公园,欣赏那里的美景,感受阳光沐浴的公园,还一起去亲近大自然。
一走进公园,映入眼帘的是:苍翠挺拔的大树上冒出了嫩绿的新芽;无数嫩绿的小草从褐色的泥土里钻出来,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别有一番万物复苏的景象。
继续往前走,抬头看见天空上的风筝忽快忽慢、忽急忽缓,仿佛所有的风筝都不甘示弱,要一决高低呢!几位叔叔阿姨带着孩子在空地上搭起了帐篷,坐在里面有说有笑的边吃边聊。草地旁有几颗垂丝海棠树,鸟儿唱着春天的歌掠过枝头,好像一幅春天的动态画。走近海棠树,扑鼻而来的花香沁人心脾,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啊!真像一场“花瓣雨”呀!我沐浴在花瓣里,迎着和煦的春风,弥漫开来的阵阵香气一切只像梦里出现的场景。风一吹,把我带进拥有花香和花雨的梦境,风停了,又把我带回现实。风啊,你真像顽皮的小丫引我进梦境!你又像害羞的仙子把我送回现实!
草地的前头是一片河水,蔚蓝蔚蓝的河水如镜子一样光滑、平静,夕阳西下,人们划着小船荡漾在晚霞笼罩的河面上,悠闲地说着,笑着,好不惬意。船到之处,水面上必然会出现涟漪,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河水本是蓝色的,可玫瑰色的晚霞尽情地铺在水面上,让水面上又出现了玫瑰色的小圆晕,少了一份宁静,多了一份轻柔。水面上的风吹过我的发丝,清澈的河水倒映出我的脸颊,让我情不自禁的浮想联翩……。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觉得很美?其实,大自然里还有许多美景。如果你愿意,那就走出家门,来寻找和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春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