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你们好!
我很荣幸今天能当上升旗手,升起这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来自五(3)班这个温馨的大集体,今天我能站到讲台上发言,都少不了他们的帮助。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从六岁的时候,捧着一本书坐在沙发上,闻着书香阅读,已经成了我最大的乐趣。从一开始的注音故事书,到现在的几十万字长篇小说,都让我流连忘返、爱不释手。
在班里,我谈不上是学习最好的,但学习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件事情,它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我做什么事都离不开它。因为它,我才能长大成人,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外面的世界丰富多彩,尽管天很浩瀚,但如果你没有知识的话,便没有你的容身之处。学习知识,是我开启世界大门的钥匙!
我的名字中有“苒”字,意为繁茂昌盛。父母希望我像树一样,不和别人争,有自己静静的一片天地。默默地生长,默默地长为一棵高大的大树。在这之前,还要谢谢你们的陪伴。我爱着这五彩缤纷的校园,爱着广阔无垠的世界。可我知道,如果不好好学习的话,一切都会变成无稽之谈,美丽的梦想会华为虚幻的泡影。再一次感谢老师、同学给我上台演讲的机会,我会不负众望,奔向更美的明天!
我的话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