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为话题的作文450字
我们生活在一个集体里,而不是独立的,不管一个人多么有才能,但是集体常常比他更聪明和更有力。相信团结的力量是无限大的!下面是关于“团结”的作文,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1:团结的力量
集体的成功需要各个成员之间的努力以及相互配合。——题记
“预备,开始!”激烈的打草绳比赛开始了,气氛顿时沸腾了,大家都希望做点事,为集体出一份力。
“这里要加点草!”“快点!快点!”地上的稻草越来越少,竞争也越来越沸腾,仿佛有一股热气让空气急剧升热。
看着别人的草绳比我们长,我们组里的人急了起来,他们跑前跑后,想做些什么,但又无事可做,便很整齐地站在打草绳同学的旁边,给她搭把手。
“还有二十分钟!”老师说道,这时比赛已经到了高潮,气氛格外激烈。但这时我们组却出了岔子,打草绳的同学的手被稻草割伤了,无奈,老师上场了,而我们则站在旁边,想帮帮老师。
“结束。”我抬头望去,看到旁边的组比我们长很多,心中的那种集体荣誉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最后,我们输了。
可能是我们配合得还不够好吧,我这样想着。
集体的成功,不仅需要每个成员的聪明才智,更需要成员之间的配合,这是集体成功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