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各位父母、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日月穿梭, 寒暑交迭,倏然间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中又多划了一个圈。在我们共同度过的这365个日子里,我们一同体验了春的温暖,夏的火热,秋的丰硕和冬的美丽,并以期盼的心情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园委会全体成员和我本人向全园教职工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追忆逝去的岁月,倍感自豪欣慰。过去的一年,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可爱的宝宝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得以健康、快乐、幸福、全面、和谐的成长。幼儿的特色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庆六一、教师节、督导、视导及古诗文诵读等大型活动在市、县评比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色香味俱全的饭菜、优质的保教质量,赢得了家长的满意放心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尊敬的老师们, 群星竞相闪烁,方有夜空的美丽;百川齐心东流,才有沧海的壮观;正是你们的拼搏奋进,铸就了我们今天的辉煌。正是你们关注每一个宝宝的成长,开发宝宝的每一份潜能,努力让每个宝宝都成人成才,才唱响了实验幼儿园良好的社会品牌。你们敬业爱岗、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精于保教、自强自励的进取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共进的协作精神,追求真知、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热情周到、爱生如子的服务精神,已成为实验幼儿园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推动实验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在此佳节来临之际,我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自己的努力谱写更新的篇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