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啦!终于可以逃脱学校的魔掌了!
一想到不需要每天认认真真地上学、写作业,一整天都可以自由自在,放飞自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再有老师的严格管理,不再有校园里的规章制度约束,想想我就好开心,好兴奋!
晚上睡觉前,我特意把闹钟关闭,并且嘱咐妈妈,不要再喊我起床了,我以后每天都要睡到自然醒!
第二天,妈妈确实没有来叫我,一直睡到自然醒了。我醒了以后,缓缓的伸了个懒腰,感叹道:“舒服死了!”
我一看时间,吓了一大跳:“什么?六点半?这么早?这学校也真是的,看把学生都给折磨成什么样了,暑假!早晨!六点半自然醒!”
说完,心想:哎,放暑假,又没什么负担,就继续躺呗。就这样,我躺在床上发呆,玩手机,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好几天,已经升级成在床上过日子了。我的床边放着许多零食,就连喝水也是放个大水杯在床边,然后用一根长吸管躺在床上吸的。
这样的日子虽然很安逸,但确实,连我自己都认为不开心,不快乐,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我从内心觉得这并不是我想要过的暑假生活
有一天,我终于振作起来了。
我起了床,快速的吃了早饭,去洗漱,然后换上运动装,到市政府院子里,跑步三十分钟,我感觉一身轻松,看到太阳格外新鲜,明亮。
跑回家,再换上休闲装,练钢琴。在悠扬的乐曲中,我的整个身心显得格外舒展。
下午,我把学校里的作业拿了出来,认认真真地写了两页,再拿出了一本课外书,阅读了一大半。晚上,就可以放松放松,看会儿电视。
我忽然觉得,只有这样的暑假生活才是健康的,有意义的。因为这样的生活很充实,不会觉得无聊,只有这样,我的生活才会越来越轻松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