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黏黏,思念甜甜;粽子软软,祝福闪闪;粽子香香,健健康康;粽子大大,财运佳佳;粽子多多,快乐多多。端午要快乐哟~
叶叶层叠,好运不绝;米米紧粘,幸福绵绵;线线缠绕,快乐拥抱;水水相融,情意浓浓;粽粽连结,祝福不歇!
天天盼着见你,却总遥遥无期,夜夜盼着亲你,梦里为你着迷。今天见到你,忍不住狂喜,扒开你的衣,慢慢吃掉你,让你再也不能离。爱粽子的你,端午快乐!
若一粒米代表想你,我愿是一把米,时时刻刻想着你;若一颗枣代表爱你,我愿是一颗蜜枣,分分秒秒甜着你。端午我要长长久久包着你!
龙舟粽子端午的喜庆,别忘了爱护一下自己的眼睛。世界爱眼日,借着端午的歌声,放松一下自己的心灵,少看一分钟电视,远眺一次天空,保护一下我们的眼睛!
端午颂诉着古老的传说,粽子包裹着古老的风俗,艾叶凝聚着神秘的色彩,屈原坚守着民族的气节,让我们记住特殊的日子,时刻提醒勉励自己,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开心每一天。
粽子飘香端午到,五彩香囊身边挂,驱邪避灾福相伴,敬上一杯雄黄酒,宾朋举杯迎端阳,龙舟赛出情悠扬,一年更比一年强,生活美妙更辉煌,愿你端午快乐,幸福万年长!
张灯结彩喜气浓,艾叶高悬端午到;龙舟竞驰浪花翻,粽叶飘香精神爽;欢歌笑语连不断,乐享端午好佳节;举杯同庆送祝福,绵绵情谊润你心;祝你端午乐开怀,幸福快乐到永久!
想念,不要太满,只要让我看得见;祝福,不要太多,发条短信即可;粽子,不要太大,只要肚子装的下。怎么样,要求不多吧?端午到了,记得吃粽子啊!
糯米粘,蜜枣甜,怀念无声润心田。艾草香,菖蒲扬,思念连连满胸腔。龙舟舞,粽叶绿,祝福绵绵入心湖。屈原事,古今情,传统节日文明凝。端午时节到了,愿你快乐。
端午节祝福心意全送到:愿你“粽”是微笑,“粽”是快乐,“粽”是喜悦,“粽”是好运,“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端午到,好运随着你我笑。赛龙舟,甜蜜幸福一起收。吃粽子,缅怀屈原游古寺。我祝你,每天快乐在一起。端午节到了,祝你端午快乐。
端午节到了,送枚粽子给您。爱情是外皮,里面第一层是想你,第二层是爱你,第三层是呵护着你。吃下去让你幸福无比!亲爱的,预祝端午节快乐!
午是夕阳中远山的剪影,你还停在我的画布中;只是我怕,今天疾驶而过,明天飞奔地来,而所有昨天的细节,早已支离破碎……
古人屈原投江自杀,源于报国无门。今朝你深深的闯进我的心房,那是因为我爱你至真至纯!祝福端午!祝福我们的爱情就像粽子蔫蔫乎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