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人无奈的新年礼物_1200字作文1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凡凡……”我美滋滋地躺在床上,哼着小曲儿,想像着今天要发生的事情……
明天就是新年了,今天妈妈准会给我买新年礼物。妈妈会给我买什么呢?我幻想着……
9点半了,我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竟然发现妈妈还没出家门,她老人家正上“创网”呢!看来,如果我不提醒妈妈的话,今年的新年礼物不就泡汤了?
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身旁,搂着妈妈说道:“我最最亲爱的妈妈,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新年呀!”妈妈心不在焉地回答。“既然是新年,那您应该干什么呢?”我一点一点地引导妈妈。“串门,打麻将,看《春节晚会》呀!”“还有什么?”我有些不耐烦了。“到一边去,小孩子真麻烦,咱们阳光文学社都降至第五名了。”妈妈比我更没耐性。“礼物!礼物!”我不再拐弯抹脚地引导妈妈了,而是开门见山。
“噢,礼物呀!我去买!”看来俺老娘还是很“聪明”的嘛!
妈妈走出了家门,我躺在沙发上开始了无限的幻想:我希望妈妈给我买一只小小的珍珠熊,这件事我已向妈妈提起好多天了,妈妈一定会记在心里的。我渴望妈妈给我买许多烟花,楼上的小伙伴们经常在楼下放烟花,那“小蜜蜂”“莲花”“飞天火箭”可漂亮了,我只能坐在窗前眼巴巴地看着小伙伴们放。我盼望妈妈给我买一个SD娃娃,从小到现在,我虽然毛绒玩具一大堆,可一个娃娃都没有,不买SD娃娃,买芭比娃娃也可以呀!
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门铃不知不觉地响了起来。我打开门,妈妈抱着一大包东西走了进来。
“妈妈一定是把珍珠熊、烟花、SD娃娃等许多新礼物全给我买了回来啊!”
我不禁这样想。
我欢天喜地地跑到妈妈身边,想赶快拿出妈妈给我买的新年礼物。
哇噻!我从袋子里掏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盒里躺着一个娃娃。妈妈对我真是太好了!我刚要打开盒子,妈妈却对我说:“慢着!”我惊讶地望着妈妈。“这是我给你璐璐妹妹买的新年礼物,别用你的脏爪子碰,别把它弄脏了!”“没事,没事。”我安慰自己,除了这个礼物是妹妹的,其它的都是我的呢!
我接着又去抱第二个礼物。天呀,第二个礼物是一对荷兰猪!虽然荷兰猪没有珍珠熊可爱,但我同样很喜欢。我把两只荷兰猪从笼子里抱了出来。“赶快装进去!”妈妈对我大吼了一声。“这是给你冬冬妹妹的,她不是很想要吗?”妈妈恶狠狠地瞪着我说。
“没事,没事,下一个礼物就轮到我了,不就是两只荷兰猪,妈妈也许又给我买了只小兔子呢!”我只能自我安慰了。
我再次把手伸进袋子,拿出了一本《随堂练习》。“妈妈,这是给薇薇姐姐买的吧!”我多么渴望妈妈回答“是”啊,可妈妈却对我说:“凡凡,这是我给你买的新年礼物呀!”接着,妈妈又从袋子里掏出了十来本练习册,边把练习册放到我手里边笑眯眯地看着我说:“凡凡,这次考试你只考了年级第五,都是因为没做卷子的缘故啊,在这些礼物中,就只有你的礼物贵,长大可要孝敬我呀!”
“对了,还有个礼物要给你。”妈妈突然转过身又说道。我心中一阵窃喜,难道……只见妈妈从书包里掏出了一个卡式的东西放到了我手里。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是创网卡?是妈妈给我建了一个存折?还是……?无数个问号出现在我心头。可等我睁开眼睛,看到的却根本不是什么卡,而是一本小书,一本袖珍《英语手册》。天呀!“明天把这本《英语手册》中的题做完……”妈妈又嘱咐了我一声。
“呜呜……”我的眼泪还是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
“你还敢哭,这些练习册可是花了我好几十块呀!”妈妈对我怒吼道,随即抬起手对着我的屁股就是几巴掌。
望望娃娃、荷兰猪,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抱着十来本练习册和一本《英语手册》回到了自己的小屋。
十本练习册 + 一本《英语手册》 + 几巴掌 = 最让人无奈的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