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坚韧的松树作文
我很喜欢松树,因为它四季常青,苍翠挺拔。
松树的树干是褐色的,树冠像小塔似的。它的树叶细细的,尖尖的,一束束散开像针一样扎手,它虽然不开美丽的鲜花,但是它四季常青,更让人难忘。
春天来临的时候,墨绿的树冠上浮起一层嫩绿。
夏天,它的叶子变得碧绿,不管怎样打雷、闪电,它都依然顽强地挺立着,大雨过后,松树显得更加挺拔,郁郁葱葱。
一到秋天,许多树的叶子已经落了,可松树仍然苍翠挺拔,一片叶子都未落下。
冬天到了,寒风呼啸,大雪纷飞,它迎着风,顶着雪,顽强地站立着,无论风吹雨打,它都毫不畏惧。
松树四季常青,从没因为风吹雨打而退缩。
有一次,下大雨,花、草、树木都被风吹得摇摇晃晃。我的目光向四周扫射,突然我看见一棵松树挺立在那儿,我心中不仅暗赞:这棵松树不怕风吹雨打,这精神真可贵。
松树,我爱你,那四季常青,苍翠挺拔的性格,更爱你那不怕困难,不怕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