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告别初中生活,转眼,又到了高中。
走进中学,一切都是那样陌生,又是那样美好,新的老师,新的环境,新的同学,使我又觉得是如此的不真实。
人们常说“相遇,相会便是缘,冥冥之中自有天定。”
跨入中学,我们迎来了军训,迎来了教官。在这十天里,我们努力、坚持,不退缩,我们在学校的操场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与泪珠,是的,我们曾在太阳下辛苦训练,我们曾在这儿因坚持不了而哭泣,我们曾在这几天里埋怨过教官甚至是学校,时光过得又是如此之快,仿佛十天只是一瞬间,转眼又没了,转身,回忆却在眼前,往昔的女子十中队早已解散,队友们被分到各个班,而我,依然在不断留连。
告别了十天的军训,我们又迎来了正式上课,学校的老师都使我感到十分亲切,我也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是一名学生吧!
在学校里,常会遇到曾经的队友和朋友,面对班上的同学渐渐地我也不会紧张了,哪怕做错了,也会正视这个问题,慢慢改正,融入新班级,熟悉新老师,我都做到了,如今,也该尽快融入课堂了!
告别往昔一切,把握初中时光。曾以为时光缓慢,现如今又觉光阴似箭。
有时,望着一个有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面孔,总会一番感慨。有时,又觉许久没见的朋友,如今变化好大好大!
有时,我不得不感慨时光如此之快,用沙漏来形容也不为过。
高中是我们人生的第三阶段,也是第三个世界,从今天起,我要努力学习,认真听讲,积极向上,改正缺点,让往昔的一切都过去吧!
我的青春不后悔,让我的未来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