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高中开学感想的作文400字(三)】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没到三月,却已有三月的气息,因为新年刚过我又回到了我美丽的校园。
“丁铃铃”在离别了学校一个月后,那熟悉的声音再次在我耳边响起。同学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匆匆忙忙地从操场跑到教室。一切都没变,我也随着人群跑进那熟悉的教室。举目四望,同学们仍然那么“不可一世”根本没注意我,我和他们答话,因为我特别想和他们谈一谈寒假里的故事,我想每一个同学都经历了不同的事情,一定十分有趣。
翻开书本,一篇篇精彩有故事呈现在我的眼前,第一课《精彩的水墨画》带领我们进入这个美丽的画卷。这时我知道了,新学期到了,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了。
新学期,新气象,我就连座位也变了,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好好学习。
有时我在心里问我自己,开学意味着什么?我认为开学意味着开始收心了,新学期到了。在开学典礼中,校长讲清楚了这学期的要求。虽然假期过后我有一点不高兴,因为我要离开父母来到武胜来上学,我也有一些欣喜,因为,新学期来了,可以学到更多知识,结识更多朋友 ……
不管是有些不高兴,或者有些欣喜,总而言之。新学期里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开学了,你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