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刚刚碰着板凳,开学典礼就开始了。鞭炮啪啪啪的声音传进每一位同学的耳朵里,随着悠扬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经过了校长,主任和一位六年级的姐姐讲话后,就到了发奖的时候了,分别表扬获得优秀干部,三好学生和进步之星的同学。走上领奖台的同学个个都十分高兴,他们面带微笑,站得十分端正,有的同学还在往台下看,好像在寻找一双羡慕他们的眼睛。表扬完了有轮到批评了,那些爱抢劫的同学被人站到台上去,台下几乎有几千双眼睛不约而同地看着他们,他们觉得没有脸而低下了头。领奖的同学和受批评的同学有什么区别呢?
我下学期一定要走上那个光荣的领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