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回到了久违的校园,同学们个个都非常兴奋。
老师告诉大家,今天学校要举行开学典礼。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很激动,在教室里再也安静不下来。一听到集合铃声,我们就马上出了教室、在走廊里排好了队。
今天的校园焕然一新,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披着"彩衣"的高大的综合楼,“彩衣”上写着全校老师对我们的美好期盼,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会场的操场也格外干净,映衬得旁边的雪松分外青翠挺拔。校园中央的主席台上也铺上了鲜红的地毯。再看看同学们,个个都笔直的站在整齐的队伍里,脸上挂着快乐的表情。
当校长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后,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了起来,烟雾在校园里弥漫着。这时校长又宣布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顿时,同学们齐刷刷的敬起了队礼,高昂的国歌曲调也从每个人的口中跳了出来。接下来,是常校长一番激动人心的讲话,常校长话音刚落,会场上便响起了春雷般的掌声。校长的话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一切从头再来;多读书,读好书;做好人才能成才;爱拼才会赢。最后,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发了言。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在新的学期里,我会用行动来诠释常校长的四句话,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