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的星期五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早上,同学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得来到了学校。第一节课上的铃声响了,我们排好对,拿着凳子来到了操场。当我们座好后,张老师振振有辞的报幕:“车站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第一项,奏国歌。”当悦耳的国歌声响起来的时候,我们全体不由自主的起立、敬礼,悦耳的国歌声结束后,我们座了下来。“第二项,由张校长宣读本学期计划。”话音刚落,张校长就开始宣读了这个学期计划,其中包括了我们想到的所有内容,正真做到了滴水不漏。当张校长宣读完毕,全场便想起了热烈的掌声。然后张校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第四项,颁发老师、学生奖。”随着张老师的报幕,开学典礼进入了高潮,在获奖的老师里、有获县级的、市级的、甚至还有获得国家级的,这对老师、学校来说,无疑是一种骄傲。在获奖的同学里,也有获得省、市、县级奖的,有优秀少先队员、有征文大赛、唱歌、绘画比赛获奖的同学。不光这些同学高兴,连那些未获奖的同学也替他们高兴,为什麽呢?因为这对于学校里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光荣。然后老师代表和同学代表分别发言,这次隆重的开学典礼以乔校长的讲话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就这样结束了。展望新学期,我一定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我一定要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