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两个月的暑假,梦一般地过去了。盼望已久的新学期终于来到了。
校门口,谷校长笑盈盈地站在那儿,迎接每一位到校的学生。门卫老爷爷没有变,还是那样慈祥,还朝我招了招手。我信心百倍,加快了步伐。
风拽着树,轻轻摇曳,橙红色的教学楼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温暖柔和。花坛里的小草小花,是那样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就像我们这群欢蹦乱跳的孩子。
校园里很热闹,同学们的一声声问候、一阵阵欢笑,夹杂在朗朗的读书声中,凑成了一曲最美的晨间交响乐。
我拾级而上,转过一个弯,就到了新换的教室。
我见到了久违的班主任——宁老师,她仍是一头卷卷的蘑菇发,不过换成了酷酷的深棕色。依然是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干练精神,不愧是校长啊!
我也见到了久违的同学。哇,假小子汤以晨居然留起了长发,配一个橙色的发箍,俨然一个淑女。杨乐蓥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啊!
开学典礼姗姗来迟。谷校长的致辞语重心长、娓娓道来。她希望我们每一个实小人在新学期里都有新的目标、新的收获。期待着实验小学因我们而精彩,我们因实验小学而自豪。
我明白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要用自己的勤奋、执著去谱写最动人的诗篇,要用自己的画笔去描绘人生最壮丽的彩虹……
振奋人心的开学典礼,标志着实验小学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我是实小的一份子,我要发扬实小人的精神。我知道任重而道远,但我不畏艰险,信心百倍,勇往直前……
新的学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有着美好的憧憬,准备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我坚信,明天的我会更精彩!
我喜欢我的学校、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也喜欢挑战,所以……
我喜欢开学,喜欢这崭新的一天,快乐的一天,有意义的一天。它,完美地结束了;新的征程,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