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校师生的脸上都有激动的面目,原来今天是我们的学校的开学典礼
早上吃完饭,我们急急忙忙的赶到操场,生怕错过一丁点精彩的地方。“下面我宣布:邢台市英华教育集团完全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主席台下面的掌声排山倒海,只有在主席台侧面的我们,鼓掌得稀稀拉拉,甚至没人鼓掌,都在紧锣密鼓的熟悉自己的稿件。我们跟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手拉着手走向智慧之门,让他们留下成长的印记。我队员代表,要在主席台上发言,所以没有办法牵着他们,好遗憾,这可是在小学中只有一次的机会。唉,好失望!一个小时左右,该我演讲了,我淡定自如的走上主席台,面对全校3800名师生,开始我的演讲,中途我给读错了,算了,不管他三七二十一接着往下读。很快就读完了,我恨不得马上跑下去,我可不能那样做。然后让我铭记在心的是击鼓明志,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说出自己的理想,然后击鼓三声。其他年级的学生看着他们,听他们说出自己的理想,全场鸦雀无声,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也认认真真的说着自己的理想。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开学典礼就这样结束了,一年级的小朋友都有自己宏大的志向,我也要努力完成自己的志向,考上理想的初中,不让自己有一生的遗憾,也不让自己的子子孙孙都受到自己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