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们学习了《和时间赛跑》这一课。深受鼓舞。小主人的奶奶去世后,他就开始发愤学习,有时他和太阳赛跑,有时他和西北风赛跑……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他公用十天就完成了。然后就拿哥哥的五年级的题目来做。但我知道人是永远跑不过时间的,但我们必须要努力,因为每一步都是那么地重要,用途是那么地大。
我们要珍惜时间,要抓住时间,不要让时间白白从身边逃走,要和时间赛跑,并且要比时间跑得更要快。
一年级时,我们学过一支歌曲《时间像小马车》,时间就像小马车,嗒嗒嗒……我们要做时间的主人,而不要做时间的奴隶。“加油”,假如你一直和埋单赛跑,你就一定会取胜!
我们珍惜时间就要像大海珍惜它的每一滴水,就像高山珍惜它的每一块石头,就像大树珍惜它的每一片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