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美味的午餐,我和好朋友一阵风似的跑到操场,一起玩儿有趣的“捉人”游戏
施展躲在大树旁椅子的背后,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他趴在地上,双手撑着地,时不时地抬头看看周围的情况。尽管他藏得如此之好。但是,在对面的我早就看到了他的藏身之处,趁他正东张西望时,我悄悄走过去,一把抓住他的肩膀,他像兔子见了大灰狼似的吓了一大跳。接着,咯咯地笑了起来,我也笑了。这笑声比蜜还要甜。
咦,那个站在椅子上的女孩是谁呢?哈哈,那就是我!我左看看右瞧瞧,寻找下一个目标。这时,池羽和陈灼说说笑笑地从我身边经过。我高兴地想:嘿嘿!他们自投罗网!我奋力伸手想把他们抓住。可是,我用尽全力,却一直碰不到他们的一根毫毛,还差点儿掉下去。我急了,跳了下去。当我抬起头时,这……这……不会吧!他们跑了?我真觉得他们长了一对翅膀,“嗖!”的一声飞走了。更气人的是,他们还回过头来,拉下脸,吐出舌头,淘气地朝我做了个鬼脸,似乎是在嘲笑我。我气得直跺脚,心想:这次就先放过你们俩!
我继续寻找下一个“猎物”。一路上,我看见球场上,一些同学正在踢足球;一些同学在爬单杠,像一群小猴子;还有些同学在打篮球。虽然一个个都大汗淋淋,可他们的脸上依然挂着微笑……
这就是我们快乐的课间活动,充满欢声笑语的课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