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首祝您老节日快乐!
年复一年又逢春,我已经走过了人生路途二十五年有余,感谢您与父亲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给了我很多帮助与包容,让我避免走很多弯路。像黑夜里的长明灯一样,为我照亮远方的路途!
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亲爱的妈妈,您的爱,就像块糖,包在唠叨里,藏在责骂里,让我东找西找,直到自己当上了妈妈,才真正地找到。从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也没有对您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点点滴滴都在心头。妈妈,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您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您辛苦了!谢谢您!!因为工作的忙碌,回到家里,也是说不上几句,匆匆吃过饭,就又开始了工作,陪伴你们的时候少了很多。在这个五一节来临之时,我一定陪你们到风景秀丽的世博园看看!现在女儿已长大了,在这母亲节来临之际,祝愿您和父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笑口常开!我会更加倍地努力工作,来回抱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上天创造了一个只属于天下母亲的节日,让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达感情的我有机会献给您最真诚的祝福:祝妈妈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桃梨芬芳又逢春,?恩亲佳节送佳音。送上薄礼伴祝愿,?儿拜恩亲养育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