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是万圣节,托管班举办了活动,要让我们体验一下万圣节的气氛。
知道要办万圣节活动,我和家人特地去买活动用的衣服。我们看了很久,才决定好要买的衣服,我选了一个面具和一件衣服。
终于等到十月三十一那一天,大家在托管班换衣服,我打扮成死神,其他同学有的打扮成哈利波特,有的是吸血鬼、幽灵……,不过,我觉得我打扮的最特别。
打扮好了,我们就开始出门去要糖,大家探头探脑的,不知道要先去哪一间敲门,后来我们就决定一间一间的去要糖果,我们在外面大喊着:“Trick or Treat”。
活动结束之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吃糖果,不知道为什么,万圣节要来的糖,竟然这么好吃呢!
勤奋工作,勇于实践;始终坚持学习;做一个有德行的人;富有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