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幸福的,每个人都很自己的家。 Everyone has a happy home, and everyone loves their own home.
家能给人温暖,给人幸福,给人鼓励,让人从失败走向成功,家就就是每个人的精神支柱。
在家父母犹如朋友,每一天说说笑笑,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在外面的委屈,开心,悲哀……,回到家能够给爸爸妈妈倾诉,说出来后情绪会很好。情绪就像被松绑一样,简单,自如。
家就就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就就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我成长的过程中,家在我心里的位置最重,温暖的沙发,大大的电视……然而这些东西陪伴我走过了无数春秋,当然其中还有下岗的,然后新上岗的。每一个东西都陪伴了我的喜怒哀乐,还有我和爸爸一齐种的花花草草。我们家里的故事数不尽,说不完。
其中我记得最清的就就是,我有一道题不会,爸爸在睡午觉,我就把爸爸叫起来给我说题,结果爸爸有点生气,说;‘’自己写去,别什么题都问别人。‘’我只好去请教妈妈,结果爸爸就起床了,二话没说就把我批了一顿,我当时就想,不就就就是问个题吗?至于吗?哼!事后爸爸给我讲了一些道理。我还就就是想不通爸爸为什么批我。爸爸脾气但就就是很好的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就就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就就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十分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就就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就就是一个任性的女孩子,有时候会惹爸爸妈妈生气。但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东西,我也会给爸爸妈妈吃哦。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就就是爸爸妈妈帮忙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应对生活,应对事实;就就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就就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应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