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上午,李老师带我们去安德门消防中队参观。到了那,消防员叔叔首先给我们介绍了消防车的内部装置,有喷泡沫的,还有喷水的等等。接下来为我们介绍他们的服装,衣服有四层,还为我们演示了穿服装,全部穿好才用14.9秒,真的是太快了。
然后带我们来到了二楼的宿舍,表演叠被子,叠的是又快又好。后来又带我们到了四楼,给我们讲解消防通道,他说:“当火灾来临时,要用温毛巾捂住鼻子和嘴,靠着墙走,这才是正确的逃生方法。”最后我们来到一楼,消防员叔叔带我们参观了一种能吹走烟的车子。
今天我学了好多消防知识,我真的非常开心!回去后我要把学到的消防知识讲给其他人听,让所有人都了解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