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桂淇,今年八岁了。乌黑光亮的头发,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又红又宽的嘴巴。
我天生就爱看书,每次买到了新书,我心里痒痒的,恨不得立即全部看完。在家里,每次妈妈一出门买菜,我就拿起一本书就看,一看就是几个钟头。等妈妈回来,看见我在看书,吼道:“还不快去做作业!”但我没有反应,直到她冲过来把我的书扔到地上,我才恋恋不舍地去做作业。在学校里,一下课,我就立刻拿出书来看,有人来找我,如果不在我耳朵边大喊,或者是用力推我,我是不会知道的。我每次看书,一下子就进入了书的世界,完全忘记了周围的一切,我是个地地道道的小书迷!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非常怕黑,你可能会想:“都这么大了,怎么还怕黑呀?”不过,说实话,我确实很怕黑。读二年级的时候,每次经过音乐教室,那里很黑很黑,而且没有一个人。我都会害怕得紧紧地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最可笑的一次,经过那里,我在心里想,我得赶快离开这里!于是我闭着眼飞跑起来,结果撞上了墙壁!我大声说:“我下次再也不走这个鬼地方了!”在家里,我晚上想上厕所,就会立刻把妈妈叫醒,妈妈只好陪我一起去上厕所,可是因为房间没开灯,黑漆漆的,我害怕得咬着牙齿,闭着眼睛,紧紧地抱着妈妈不肯松手。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怕黑的小男孩,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就来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三(一)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