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长这么大,还老让你们为我担心,真是过意不去,往后的日子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们也要保重啊!祝二老感恩节快乐!
感谢春,让我看到柳枝袅娜;感谢夏,让我听蝉鸣声声;感谢秋,让我享受丰收喜悦;感谢冬,让我欣赏雪花美丽;感谢你,让我感到朋友温暖。感恩节快乐!
星星对月亮说你真好,大地对太阳说你真好,小鸟对绿树说你真好,我对你说你真好,一切都缘于感恩的心!祝你感恩节快乐!
今天是感恩节!朋友不管你是否信仰基督,都应报有感恩的心,真心的感谢上帝给我们的一切,愿我们身边的人幸福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划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但我知道你是我很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感恩节快乐!
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的娇羞,让我尘封已久的心灵绽开!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给你送去
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爸爸妈妈你们可知道,儿在为你们默默的祈祷,愿你们心情舒畅似年少,快快乐乐没烦恼,想起我来都是笑,每天都似阳光照。
为了让我懂得生活,您付出了全部的爱,为了让我懂得人生,您付出了一生的心血,今天是感恩节,真心的谢谢您。祝你永远幸福。
犹太人有塔木德,阿拉伯人有可兰经,和尚有佛祖保佑,基督徒有说阿门,可如今的年轻人,只是爱唱双截棍。感恩节快到了,让我们有点深层的精神!
问候如诗充满关怀,感激似歌饱含精彩,愿我在这感恩的日子了送给你最甜蜜的打扰,愿你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有份美丽的心情。
如果我是诗人,我要用最美的语言表达对你的感谢,如果我是歌者,我要用最激昂的旋律为你祝福,感恩节快乐,我最好的朋友。
父母给了我躯体,您给了我灵魂。亲爱的老师,感恩节快乐!
你我两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铸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的爱,我会用我的全部感情来报答你,时间会去证明一切的。
疾病或是健康,永远与你不离不弃,就算死神也无法将我们分开!感谢你对我多年的照顾。
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滴水之恩,来日我当涌泉相报。小小短信,祝你感恩节快乐,幸福一辈子!
在岁月的山路上,我为你写下脚印 在风雨的旅途中,我记住你的笑容 在岁月的风雨中
感谢你坚强的笑容,为我照亮一角别愁的雨空,此后的多少天里,我将因为这笑容而盼望着相遇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