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5,最近的运动会,我们学校就在这次区运动会上夺得团体第一名。多么令人骄傲,自豪。我们的班也得到被年级部主任的好评,我们学校举 行的吉尼斯也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锻炼了同学们做一件事的坚持不懈,不放弃的毅力与恒心,还让校园中处处充满欢乐,现在又开始了冬季长跑的活动,也是 一与同学们强身健体和娱悦身心的事情。
早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气氛。大街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热闹,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 熙熙攘攘,原来人们都急着买过元旦的礼物呢!
翘首东望,时光隧道中正姗姗走来一个晶亮晶亮的日子,让我们轻轻向它招手:新年,你好!新年是过去一年的终点。回顾过去的日子,在一年的三百六十五里路上,尽管有着几多曲折、几多坎坷、几多磨难,但我们已经走过来了,而且毕竟我们已经走到了终点。
1月1日又称元旦,“元”是开始,第一;“旦”是早晨的意思。从字面上看,“旦”字下面的一横代表着波涛澎湃的海面,一轮红日正从海面上喷薄而出,放射着 灿烂的光芒,这个象形字生动地反映了旭日东升的形象。把“元旦”合在一起,就是要人们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来迎接崭新的一年。
伴着纷纷扬扬的雪花度过了一个极富情趣的圣诞节,侧耳倾听,新年的脚步声便近了。
每年的元旦,我们都会开联欢会,但是每年的迎元旦联欢会开的都很感人,每一次的联欢会都值得怀念。
2016年的最后一天是我们不段期盼的,因为每年的最后一天都是值得纪念的,在这夜晚,我们将共同迎来新的一年的新的一天,元旦。
经过漫长的等待,包饺子的时刻终于到了,陶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工了!我小心地拿起一张饺子皮,左手托皮,右手取馅,看起来还有模有样的呢,只不过馅儿放多了,小小的饺子皮包不下了,小肚子都要撑破了,我尝试这去点馅儿,却无济于事,只好硬着头皮让俞倩支援,忙得不可开交的俞倩看我变成了苦瓜脸,只好耐心地教我。
一切准备就绪,该炒马铃薯了。我先打着火,然后座上锅,往锅里倒了点油。等油热了,我赶紧把马铃薯推进锅里,顿时,一股油烟扑面而来,呛得我直流眼泪。我一边抹眼泪,一边打着“退堂鼓”:咳,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我马上在我班的的活动现场排上队,参加“海狮顶气球”活动。不一会儿便轮到了我。我把气球抛到空中,用头顶着气球,一步一步往前走,有时用我的头、有时用我的背、有时用我的肩把气球迅速地运到目的地。我赢了,我用我的智慧赢得了第一颗甜咪咪的糖。
虽然元旦快到了,可是这是我们六年级的学生在小学内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了,不无可惜啊!但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小学的最后一个元旦吧!负责如果在小学内的最后一个元旦都不快乐的话,那不是遗憾更多?所以让我们尽情欢笑吧!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
记不起每年的元旦是怎么度过的,或许平凡如他日。这些有着特殊意义却又平凡的日子,我们可以疯狂地面对,为自己的生活添几笔异彩;亦可平静地走 过,不在心上留下些许痛或乐的痕迹。有激情的人生是一幅金碧山水画,让人为之亢奋、着迷,回味无穷;平淡的人生是一幅水墨画,乍看不起眼,却能于黑白间梳 理内心的悲痛,在水的润泽中淡化尘世杂念。
元旦的夜晚总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热闹,新年的挂鞭不听的噼里啪啦的响着。新的一年就意味着崭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让我不由的想起了唐代诗人常建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乡书何处达,归雁洛阳边。”也不由得产生了浓浓的思想之情。渴望渴望,渴望得到母亲温暖的问候;渴望得到父亲亲切的关怀;渴望喝到那富有家乡气味的汤;渴望吃到那带满家乡情意的菜。
迎新年,马上新年就要来到了。我们要向新的一年更迈进一个脚步。新的一年,预示着新的未来,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要养足精神,用行动告诉2013年我不会认输!每个人要用坚定的决心,相信的眼神,良好的心态来面对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