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么一个舞台,却一年比一年奢华;还是那么大量的观众,却一年比一年增多;还是那么吸引人的内容,节目却一年比一年精彩。这就是一年一度的315晚会
昨天是315,是全国消费者的节日。晚上19:45,我就已经早早的售后在电视机旁了。
现场的观众朋友,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20xx年315晚会正式开始了。
晚会首先曝光了骗人治疗的神床。卖神床的工作者们用夸张,夸大的推销手段和甜言蜜语拉近与老人之间的感情,让这些老人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床能治病的说法,并心甘情愿的花一万多元买下这个完全没有任何治疗作用的床。
看到这里,我心里愤愤不平,对那些没有一点人情味的商人生起了阵阵恨意。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们身边的人是如此没有良心,竟然会为了自己挣钱而不顾别人的经济损失及身体健康,这些商人太可恨了。
更可气的是那些只做一次性筷子的工人们,他们居然使用工业硫磺和具有漂白作用的工业双氧水漂白。这些都还不说,在筷子加工的过程中,工人们居然用脚翻筷子,脚与筷子这样亲密接触,你难道还敢吃吗?
这些工人们只想着自己赚钱,从不想别人的利益,真的良心呗狗吃了吗?
看了今年的315晚会,我十分愤怒,气愤商人们只想着自己怎么赚钱,却从不为消费者考虑。最后,我希望消费者们不要被商品美丽的外表给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