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快要过去了,我们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学校特意准备了元旦联欢会。
最吸引我们的就是桌子上那些好吃的,有瓜子、花生和桔子,我高兴地吃了起来。
首先是王成烨坐爆气球,迎接新的一年,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叶一乐小组的“搭长城”。就是把四个凳子摆成一个正方形,再找四个同学,头都搭在另一个同学的腿上,把凳子抽出来,看哪一组能坚持到最后。我在台下看的时候都为参加比赛的同学捏了一把冷汗,他们到底能不能坚持到最后呢?我真为他们担心,谁要是一不留神倒了下来,其它的三个同学就也再倒下,他们就退出比赛。比赛结束了,我觉得真有点可惜,因为我没有上去,下资助有机会我一定要上。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没有不能干成的事。
“抢翕子”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游戏,就是把凳子的个数比同学的人数少一个,李老师的音乐一停看谁能抢到凳子,抢不到凳子的人就退出比赛,再减少一个凳子,这样以次类推,刚开始玩时,闹了一个小笑话,阿姨把凳子的个数和同学的人数弄的一样多了,李老师的音乐一停,两个同学坐在了一个凳子上,一个凳子空着,当时全场哄堂大笑,我也不例外。
我喜欢这个元旦联欢会,它向征着2011年的来到,在新的一年里我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