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区安委会主办,区安委办、区安监局、区总工会承办的“安全伴我行”万州区6·16安全知识宣传晚会将于今晚7点30分,在万州金狮剧场与市民见面。现场除了有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还有有奖竞答活动。
本场晚会以“安全第一”为主题,将为市民带来各种身边的安全生产知识。
晚会聚焦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旨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为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努力减少事故,实现事故总量、死亡人数持续下降,筑牢思想基础。
内容如此丰富的晚会,收看平台当然也是全方位覆盖啦!没有到现场观看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万州”、“三峡讯”、“看万州”三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观看。
无论你是在现场还是在户外、家中;是坐着的还是站着的,都能够“360度无死角”收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