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绿草茵茵的春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千里冰封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美丽夏天
夏天的天空蓝得像用水洗过的蓝宝石,云白得像小绵羊身上乳白色的毛一般;夏天的夜空浓黑浓黑,像一瓶墨水泼在白纸上,那一颗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在夜空中更显得那么明亮;夏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荷花开了,茉莉花开了,葵花也开了,荷花粉红粉红的,茉莉花雪白雪白的,葵花金黄金黄的,好看极了;夏天是动物们最活跃的季节,到了晚上,青蛙、蝈蝈、知了都出来了,青蛙在池塘边玩耍,蝈蝈在草丛里鸣叫,知了在树上唱歌,它们都十分高兴;夏天是百果丰盛的季节,我们能吃红色的桃子,吃绿色的西瓜,嘴里整天都是甜滋滋的;夏天的天气是火辣辣的,中午的时候好像要把人烤焦,但是最让人高兴的是,我们可以吃到冰凉爽口的冰淇淋,可以到游泳池游泳,那种惬意让我们陶醉。
夏天是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夏天不仅美丽,快乐,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成熟和难忘,我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