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看了这部影片,本来看着网友的评论觉得一般,就不想看,但是无聊之余也想感受一下什么才是世界末日。
看过以后,觉得有两点很震撼,一是必须学会开飞机,二是必须要有钱。当然保护地球的生存环境就众所周知了。
当然也少不了崇拜美国总统的作风,如果换做是某国主席,他们早就逃之夭夭了,死也不会选择和全国子民同归于尽。所以如果有机会,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做美国人!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反动,但是心里所想,就算是宪法也是管不住的。管得住人,还管得住心吗?
玛雅人的预言迟早有一天会实现,在现如今的可怜的地球上,多少人心存保护环境的意识?就算有很多人有这个意识,又有多少有行动可以来证明?叫他们不开车?以防止地球变暖,他们如果买得起车,会去骑自行车吗?绝对不会!叫他们不用空调,他们在极冷或者炙热的情况下,会控制住自己不按那个空调的开关键吗?绝对不会!所以世界末日,早晚有一天会来。世人不必惊慌,因为是世人自掘坟墓的后果,又有何可惊慌?无非就是自尝苦果罢了,何不向天一笑,潇洒的化为灰烬呢?
世界末日敲醒了愚蠢的世人,可是又有几个是真正的醒来?还不是一样?醒了又睡去!毕竟骨子里流的就是中国人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