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领衔主演的《新世界》正在热播! "New World" starring Sun Honglei, Zhang Luyi, Yin Yan, and Wan Qian is currently on the air!
在第二集就匆匆忙下线的___,因为她饰演的贾小朵一角无辜惨死,引出了一个连环杀人狂魔的迷雾,而之后在追查杀人凶手的剧情中,越来越多的人物身上都i有疑点,但最终究竟谁才是那个杀害小朵的人,却一直未能确认!难道凶手作案,一点痕迹线索都没留下吗?细心挖掘的话,还是有许多隐藏的细节的,有一个不可被忽略的“巧合”,似乎直接曝光了凶手的身份,一起来看看吧!
在此之前,由于小朵遇害当晚,孙红雷饰演的金海的种种表现,似乎都将连环杀手的矛头指向了金海:小朵遇害当晚金海也出去杀了人,第二天在院子里烧掉了行凶物件,在此之前两人也有过口头之争!
但仔细想想,金海杀害小朵的动机是什么?不仅毫无根据,而且从小朵咬伤的凶手手腕来看,金海第二天院子里清洗的伤口是在掌心上,两者截然不同,更重要的是他跟徐天(尹昉饰演)是兄弟,怎么可能杀害他未过门的妻子?所以基本可以排除!
第二个可疑人物是张鲁一饰演的铁林,如果不是因为他抽的烟跟杀害小朵凶手抽的烟一模一样,对于这样一个唯唯诺诺、贪生怕死的怕老婆的人,怎么可能会让人怀疑到他的身上呢?
但回过头想想,从小朵遇害时的表情来看,应该是熟人作案,既然认识小朵,那么显然对铁林也会有所了解,抽同样的烟有可能就是凶手故意的杰作了!但铁林一个这样软弱的人设,连老婆都怕,杀人就更不可能了!
排除金海和铁林外,还有一个最大嫌疑的人,而他最可疑的地方就是时间上的巧合和他麻利杀人的动作!
小红袄杀人,每年杀一个,四年时间杀了四个人:最远的南池子,其他三个都死在前门外,珠市口、天桥、里仁街!小朵是第五个被杀害的对象!
在《新世界》第四集中,徐天讲述了小红袄这四年来杀害的人,眼见着要来到第五年了,小朵就死了。而剧里万茜饰演的田丹就曾提到,冯青波就是四年前来的北平的,就连王劲松饰演的田怀中也怀疑:四年了,你怎么晓得他会变成什么样子?
所以这是巧合吗?
其实冯青波从出场到目前最新剧情里,他手上就已经在镜头前沾上了两个人的鲜血,一个是田丹的父亲,还有一个就是在胡同口被一刀击杀的保密局的马天放,他杀人的凶狠,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极有可能就是杀害小朵的凶手,他极有可能就是四年来杀害了四个女人的连环杀手——小红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