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室内,一片喜悦,每人的桌子上摆着一大袋零食。咦?今天是什么节日呢?Bingo!答对了,是圣诞节。在此,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在下午,我们班开展了圣诞晚会.
“嗞嗞……哗哗“在一片喧哗声中,还合着几声吵闹的声音。仔细一看,原来是在搬桌子和椅子,准备开圣诞晚会呢!
首先,由黄希和王充给我们介绍圣诞节的由来与圣诞老人的故事;接着,是曾茹和沈婷主持下面的活动。有几个游戏:一个是抢椅子,一个是击鼓传花,一个是反义词。
在玩“反义词”游戏的时候,我听到主持人说“站着”,然后我就坐下,结果好像错了,一开始我也不大明白游戏的规则。不过接下来我弄明白了,几个我都做对了,好开心呀!
其实,从黄子希和王曼充开始介绍圣诞节由来的时候,我们大部分的同学都已经开始吃早已准备好了的零食了。接着,樊老师“驾到”,樊老师身穿一件圣诞老人的衣服,下身却是一条裙子,手上左右的衣袖挂着两个雪白的小绒球,头上戴着一顶圣诞帽,圣诞帽下面是一头棕色的头发,漂亮极了,也逗趣极了!
樊老师来给我们拍照。老师经过我们这儿看见徐瑞和刘榕各有一个像麋鹿头上的角和耳朵,好可爱,让谭棋给老师和刘榕、徐瑞拍一张。后来又给甘雅蕾和徐筱瑞拍了一张,也给我和刘镕榕拍了一张,整个班级的气氛浓厚极了。
这次圣诞节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这个圣诞节,相信给我们每一个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