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举行了圣诞节晚会
首先,范老师怪笑着给我们出了一道题,谁只要答对了就一定会有奖品。大家都积极地举起了手,我觉得一定有玄机,因为范老师相当的狡猾,要从他手里拿到奖品可没有那么容易。于是,我并没有举起手。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位答对的同学不但没有得到奖品,还受到了惩罚。接着范老师又出了一道题,我心想:你以为我会上当吗?当然不会,这一种招也太老套了吧,要想骗过我可没有那么容易。不过我肯定又有人会上当。果然,别的同学再次举起了手,下场当然跟上次一样。范老师又出第三道题了。我又想:按照范老师的习惯﹙范老师的忍耐限度只有三次﹚,这一次一定有奖品,我还是举手为妙。于是,我举起了手,可范老师理都没有理我一下。这次果然有奖品。
接着,我们还唱了“青花瓷”这首歌曲。全班同学都扯开嗓门唱,尤其是杜淦荣和杨一鸣唱得声音最大也最起劲。
我们的歌声竟然把外教都吸引过来了,于是,我们就和外教一起跳起了“兔子舞”,全班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我们十分开心﹑快乐﹑愉快。
这个圣诞节晚会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