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一座惊险、有趣、好玩的公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分为四个区域:探险世界、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我不太喜欢美国小镇大街,因为那里差不多都是一些卖东西的,可以去动画艺术教室有你喜欢的迪斯尼人物,会有人教你画哦,还可以去市镇会堂领取星级徽章,带上徽章会有惊喜哦!
明日世界的东西大多很惊险,我第一次去时,爸爸妈妈非要到我去玩飞越太空山,我害怕极了,可是爸爸妈妈还是把我拉进去了。我进去一看天花板上的星星向我眨眼睛,可是虽然里面星光闪烁,但是我害怕,就把眼睛闭上了……结果出来时我一直在哭,可是想拉我进去的妈妈却说真是太可怕了,下次再也别去了,后来只要一谈到香港迪斯尼,妈妈就说真是后悔,以后再也不会去飞越太空山了。明日世界另一个让我印象深的就是驰车天地,是一个开车的,我和爸爸坐在一辆车里就像真的驰骋在公路上开车一样,不过不用驾照!
探险世界是一个很惊险的地方,我最喜欢森林河流之旅,因为以前经常从电视看到许多人上这里来玩,我就一直很向往这里,一都很想来玩,这次终于梦想成真了!森林河流之旅的每一艘船上都有一位勇敢的“船长”(其实是个导游)带领你在神秘的河流里寻幽探秘,每次旅程都是曲折离奇、充满惊喜和笑声的。
走进幻想世界里的睡公主城堡,你会感觉穿过了一扇魔幻之门跨进了一个充满了幻想和童真的的永恒国度,这里永远不会有战争,只有和平,所有的国家会融为一体。小小世界是一个满载欢乐水上之旅,沿途你可以听不同种族的的小朋友以不同语言唱《世界真细小》。
其中我最喜欢就是幻想世界了,因为这里充满了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