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迪士尼乐园350字作文5
迪士尼在香港的荃湾区,是我梦寐以求的品牌乐园。它由探险世界、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美国小镇大街四个部分组成。
先介绍明日世界吧。我觉得明日世界是最好玩的地方,因为那儿有园内最好玩的太空冒险了,准备时,我们坐上车,等了一小会,车便开动了,开得比飞机还快,一会倒挂在半空中,一会从上往下滑,一会“贴”着左边的车道疾驰,很刺激。明日世界还有一个特色游乐设施,就是小飞象了,我们骑上一只飞象,飞象便很快的“飞”起来,又飞快的地“掉”了下来,也很刺激。
探险世界是也蛮好玩的,它的特色游乐设施是小熊维尼探险了,一进去,就看见维尼在玩,后来是决斗大毒蛇,很刺激。
美国小镇大街是一个豪华的大街,能买到香港的特产食品的大街,还可以看到很多的、各种各样的表演很好看,最好看的是史迪仔反转大街秀了,所有的迪士尼动画主角都上台表演,很好看。
最后的幻想世界是个美食城,有很多酒楼、快餐店,还有很多卡通明星的照相馆
迪士尼乐园真是玩乐的天堂,更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