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迪士尼乐园500字作文1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我兴奋极了!
走进迪士尼乐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喷泉,一条鲸鱼在水中遨游,调皮地喷射出一串串跳跃的水柱,米奇在水柱上冲浪,一会儿高,一会低,玩的不亦乐乎。
继续向里走,几辆蒸气小火车从我的眼前穿行而过。我看了好一会儿,才知道这原来是迪士尼乐园铁路,小火车可以带我们环游整个迪士尼乐园,它的目的地是“幻想世界”。这正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因为在那里精彩的米奇水花巡游表演就要开始了。上了火车,火车在林间穿梭。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鹦鹉、黑白相间的斑马,还有五光十色的游玩项目。
下了火车,我迫不及待地向广场走去,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米奇与他的好友们带着洒水器及其他工具,为乐园内的植物带来水份的滋润,人们也可以置身其中尽情地享受这清爽凉快、水花四溅的巡游表演。花车向我们驶来,我看到了许多童话世界里的人物米奇、米妮、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玩具总动员里的胡迪…真是数不胜数,看得人眼花缭乱。花车的“炮管”里喷射出一串串晶莹的水珠,有的像断了线的珍珠,有的像绵绵细雨,还有的像又细又长的鞭子……它们在空气当中纷纷飘落下来,飘到草地上,小草挺起了身子;飘到树叶上,树叶换上了新装;小孩子们在水中嬉戏,欢快地手舞足蹈。我的衣裤虽然被淋湿了大半,却阻挡不了我心中的那份喜悦。
后来,我们还玩了转转弹弓狗、小熊维尼历险之旅、飞越太空山……真是既惊险有刺激。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了,美好的一天,就在欢声笑语、依依不舍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