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到大城市后,一直没能回家乡看一看,今天都已经2040年6月18日了,我想回自己的家乡看看。
在走之前我看了看航班记录,本以为要搭汽车才能到,可有一个航班可以直接到达家乡啦!
到了故乡,我发现有几个人有说有笑的向我走来,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和妈妈她们!她们怎么知道我来了呢?原来村里装了雷达,可以查看乘坐人员的名字!
后来我又回到了自己家中,看到了那一栋栋大别墅,我还认为是我们的房子被拆了呢,后来他们告诉我说:“我们那些老房子都改成大别墅了。”我才明白,我走进屋子里看了看,现在的电视已经是超大屏幕的,床边上也有安全护栏了,要是快要摔下去的时候,安全护栏会升起来为你挡住,所以会有安全感。
家里已经不像以前只有一两个房间而且还什么都没有,现在家里有十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里有一台电视有一台电脑,就不会感到那么无聊。房间里的书桌也是可以伸缩的,要是觉得他占位置就可以把它收起来,但要是要用的话就可以把它拉出来,特别方便。
20年后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