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会让一些人沉迷电子游戏和视频,但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以前,妈妈每次买东西都要带个推车和装了许多钱的钱包,到了超市再慢慢找要买的东西,付完钱后拿着几个袋子,气喘吁吁地推着推车回家,累极了。现在购物十分方便,京东到家、永辉生活、盒马鲜生……在里面抢个券,订个单,过一会儿就会有人将东西送到家里,还能打折,真是方便又省钱!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爸爸也有事不在家。平时她经常亲自去菜市场买菜,今天她不想出门,就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APP,手指随便点几下,新鲜的蔬菜水果便被送到家门口了。这些菜吃起来和平时一模一样。
网络真是个好东西,让人们的生活方便了许多,当然,我们也要适度上网,避免沉迷,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