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我们迎来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月考,我的心里很复杂,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月考的前天晚上,我坐在书桌前,一遍又一遍的复习老师讲过的内容,做各种复习卷,就盼着月考能考个好成绩。
回想以前,以前我对学习中抱着一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心情好就读,心情不好就不去理睬。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对这种态度感到排斥。因为我长大了,知道了什么叫做“为自己活着才有意义。”可是当我知道自己错了的时候考试却来临了,这是我又像那爬在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怎么半呢?就要考试了,我还有许多的知识没掌握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