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美好的!劳动是辛苦的!劳动也是光荣的!记得我第一次劳动的时间是在几天以前,我用钥匙打开了房门,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只见灯管上,柜子上全是灰层,我们全家人进行了一场大扫除。
我先把地上的灰层用吸层器吸了进去,然后又打来一桶水拖地。妈妈和爸爸在家里擦一些小东西。弟弟就是给我们打下手了。过了好一会儿,家里终于没有进来的时候脏了。我看了看四周,发现已经很干净了,便坐了下来,喝了口水。我在喝水的时候,发现灯管居然那么脏!哎,我只能再打一桶水了。那桶水可是我和弟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桶水提来的。爸爸拿出了梯子,放到了灯下面,准备洗灯。爸爸把灯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地拿下来,放到盆子里面。他拆完以后,我用洗洁精慢慢的挤到了灯上面的零件上,因为是玻璃做的,我害怕把它弄坏。
就这样一个,两个......小时过去了,家里的灯都洗完了,我把垃圾收拾了一下,就下楼了。回到家里,我躺在沙发上,心想,大扫除也太累了吧!不过,劳动是最美的,也是最快乐的!劳动创造了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