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漫漫,望着满天繁星熠熠发光,我不禁感叹到:“要是还有一轮圆月该多好呀!”你看那一轮圆月孤独地挂在树梢,轻轻地吟唱着一首又一首赞歌,水光涟漪,它又独自在池塘里享受着夜的祥和;浩大它寂寞得长呼一口气,渐渐进入了梦乡……我只觉得:我如同天上的繁星,有一种幸福陪伴
打从我记事起,我的父母一直在我身边陪伴我成长。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父母都时时刻刻关注着,有了他们细致入微的呵护,我的童年甚是多姿多彩。人们常说:“家,似船只停泊的港湾,似树木踏着的土地,似鸟儿停歇的巢儿,那是无论如何都会依靠的翅膀。它似花,似玉,清新淡雅,温暖四方。即使是【N次方】的,依然如故。幸福,便是心灵的家。”是啊,每当我玩后受伤,独自哭泣时,母亲总会细心地帮我擦药,缓解疼痛;每当我情绪低落,小声抽泣,母亲总会给予我温暖,帮助我度过难关;每当凉风习习或天寒地冻,父亲总会为我端上一杯热牛奶并小声问候我的身体健康……当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我们会去野外游玩;当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我们会去小溪边嬉戏;当秋风飒爽,天高云淡,我们会去树林里,感受生命的最后章程;当寒冬腊月,冰天雪地,我们会去山边,体验不一样的世界。因为有了陪伴,我体验到了鸟的欢叫,水的欢快,风的歌唱和雪的舞蹈。而那时,我也感受到——幸福。
踏入学校,我与同学们分享者学习的乐趣,交谈着每日的新闻趣事。他们陪伴着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朝夕相处的每件事似乎都是那么记忆犹新。我们相互陪伴,解决了一道又一道数学难题;我们相互陪伴,相互学习着每个人的优点;我们相互陪伴,在运动场上划过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滴滴汗水滋润着我们的记忆。收获成功,收获自信,收获喜悦,这一点一滴都充斥着我的心灵,古人常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陪伴中,我受益匪浅,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情感的交替,幸福的真谛。
我如同天上的一颗繁星,与陪伴着我的人熠熠发光。在成长的陪伴中的喜怒哀乐,都化成一缕青烟,飘到夜空中黯然无存,在陪伴的幸福中渐渐成长,多姿多彩的生活也将与他人共同分享,我们同在一片夜空下,诉说着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