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读书笔记心得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作者是【英】刘易斯·卡罗尔,这个故事有12章。
读完这个故事我的感受:一直穿着背心、带着怀表、自言自语的白兔?爱丽丝真怀疑自己看错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跟着这只奇怪的白兔,想看个究竟,不料一不小心跌入了兔子洞,进入了一个神奇的国度——动物像人一样开口说话,小猫也会笑,扑克牌都有了生命,甚至连爱丽丝的身体也会变大变小,这一切都变的不合常理。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爱丽丝经历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最后,她被卷入偷吃馅饼的案件,惹恼了红心皇后,被判砍头,在她很愤怒的时候,她一睁眼,却发现自己正躺在姐姐的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