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想念吧,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会想念曾经那么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爱吧,也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也许有一天,当你长大了,受过太多的伤,失望太多,思虑也多了,你再也不会那么炽烈地爱一个人。
没有回忆的人生,未免苍白了一点。
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什么事情都会过去,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总有一天,你会对著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不是。
要做这样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诚善良触觉敏锐情感丰富坚忍独立缱绻决绝。坚持读书写字听歌旅行上网摄影,有时唱歌跳舞打扫烹饪约会狂欢。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有一些人,这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的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以后,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我终于明白,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缠绵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