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说,我们不要均贫,我们不要仇富,否则结果就是大家都穷,我们应该支持一部分先富起来。
白岩松说,改革开放三十年,最初可能有人钻了空子,富裕来的不那么合法,可是现在改革开放三十年后,富人的收入大多合理合法。
白岩松说:该感谢男足的是,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在我们面前消失了。
白岩松说:生活中只有5%的比较精彩,也只有5%的比较痛苦,另外的90%都是在平淡中度过。而人都是被这5%的精彩勾引着,忍受着5%的痛苦,生活在这90%的平淡之中。
白岩松说,就算富人真的通过不公平不合理的手段致富了,那么我们要反对的也不应该是富人,而是法律和制度。
白岩松说,网络民意不能代表真正的民意,我们太重视网络民意了。
白岩松说:有一位年轻人曾求教于一位大提琴家:”我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大提琴家?”大提琴家回答说:”你先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再成为一个优秀的音乐人,然后会很自然地成为一个优...
白岩松说:我曾经跟朋友开玩笑说,把一条狗牵进中央电视台,每天让它在一套节目黄金时段中露几分钟脸,不出一个月,它就成了一条名狗。我在《东方时空》已经呆了七年,如此而已。
白岩松说:全世界都羡慕我们。
白岩松说:作为消费者,遇到不公正待遇的时候,应该举手提出自己的意见,而不是双手投降,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消费环境更健康、更规范。
白岩松说:对于个人来说,日子也不应受政治的干扰;更何况,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这等于太给别人面子。
白岩松说:当初小组抽签后,很多人认为抽到了中上签,然后幻想进前八,但以中国男足的实力,我们现在应当明白一个道理:和这个世界上不管哪三支球队抽到一起,对于我们,都是下下签。
白岩松说:当然,该感谢男足的是,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在我们面前消失了。看而来白哥的话,我们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