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又到,气温骤降,莫让疾病缠身体;凛冽寒风,阵阵来袭,防寒保暖莫忘记;预防感冒,注意天气,每日预报记心里;祝福送上,问候不忘,愿你身健康!
气始于冬至,养恰逢其时。来适量运动,固旺盛精力。进营养好料,求延年益寿。成圆圆好事,做连连好梦。活自在潇洒,得幸福欢笑。
冬至了,白天渐渐变长;冬至了,光明越来越长;冬至了,阳光越来越长;冬至了,祝你的幸福也越来越长,好运越来越长,寿数长长。
冬至来了,调养身子;饮食温饱,暖暖肚子;四肢勤劳,动动步子;起居有律,不添乱子;心态豁达,找找乐子;身体安康,多赚票子;愿你大顺,过好日子。
三九严寒何所惧,送上关爱情一缕,祝福声声送给你,阳气初生,冬去春归的日子里,愿你在寒冬腊月的天气,时时荡漾着春天般的暖意。祝你冬至快乐。
被祝福是快乐的,被祈祷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记着祝福了、祈祷过保佑下的朋友,所以幸福快乐永伴你!冬至快乐。
今天是冬至,坊间有一种传说:在冬至夜晚9点,如果你吻了心爱的人,那么你们会一辈子心心相印,不离不弃!这么美好的事情,或许可以试试……
冬至到,夜最长,愿你的生活美荡漾;冬至来,送关怀,愿你的身体健康在;冬至节,传递爱,祝你整个冬季温暖舒适好运来。
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顺心就行;记得复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就行。冬至快乐
冬至吃饺子,一个饺子一颗心。吃韭菜馅饺子,愿你青春常驻;吃萝卜馅饺子,愿你健康长寿;吃蘑菇馅饺子,愿你钱袋渐鼓;吃三鲜馅饺子,愿你家庭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