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剧基于安倍夜郎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发生在一个小餐馆中,这里的菜单只有猪肉味增汤套餐一种,但是老板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利用现有食材做出各种料理,而且他还会和客人一起带出一个个充满人情味的故事。
我虽然并没有忘记你,但也没有精力去想了。人生最重要的是时机,时机对了,凡事都有可能。一天结束,回家的路上,难免会有想要绕路的时候。
看着大海,在堆积如山的瓦砾中流淌汗水,我才发现,原来我的烦恼如此渺小,因为那种事寻死觅活真是差劲,为自己感到难为情。人世间 ,流浪人归, 亦若回流川, 人生还很长哦!人世如尼罗河中沉浮,不要轻视人生啊。世上 下流 中流 若如有栖川 人生无常。
愧你的那些不堪,我用余生来偿债借你的那些勇敢,我用苦难来抵还我老婆做菜很烂,我则是在到处找好吃的东西时,不知不觉地就成了人们口中的美食评论家了,不过到头来,还是老婆做的那些难吃的菜最美味。不要把自己真正喜欢过的人看扁了,曾经被那样的女孩子喜欢,不是应该很骄傲么。
我是一个僧人,和她四目相对的时候,就有了世俗的烦恼尽欢而散,终感悲凉,男人之路,在罗马延续,人生莫要冲的太快。
繁华新宿的某条小巷里,有一家小餐馆只在晚上12点到早上7点间营业,因而被称作作"深夜食堂",食堂里的菜单只有猪肉酱汤套餐一种,但是老板(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利用现有食材做出各种料理。而那些总是忙碌到晚上12点的人,总会到深夜食堂吃饭,他们拖着稍显疲惫的身躯、心事重重而来。形形色色身份不同的人围坐在不甚宽敞的食堂里,你一言我一语,分享彼此的经历与故事。
特殊的风格和怀念的味道,招来了不少的客人。大家喝着小酒,吃着自己钟情的食物,卸下一天的疲惫,谈论着遇到的趣事,或是独自品味忧愁。在食物的香气里,在深夜特有的幽静和食堂内的袅袅暖意间,一出出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被娓娓道来。有悲有喜,暗合着食物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尽在这四方食堂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