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我不想你看着我的时候心里却想着另外一个人。
no.2 用我一生,牵你的手。
no.3 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苦海中泛起爱恨,难逃此世间命运。
no.4 你之所以还没有变成孙悟空,是因为你还没有碰到那个给你三颗痣的人。
no.5 谁说我斗鸡眼?我只是把视力集中在一点,以改变我以往对事物的看法!
no.6 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哎。
no.7 以前我看事物是用肉眼去看。但是在我死去的那一刹那,我开始用心眼去看这个世界,所有的事物真的可以看得前所未有的那么清楚……
no.8 小心哪,打雷咯,下雨收衣服啊!
no.9 观音大士,我开始明白你说的话了,以前我看事物是用肉眼去看。但是在我死去的那一刹那,我开始用心眼去看这个世界,所有的事物真的可以看得前所未有的那么清楚……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的心里面流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地伤心!
no.10 如果不能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话,就算让我做玉皇大帝我也不会开心哪。
no.11 老婆,牛魔王别打了,出来看上帝!
no.12 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和我的驴一样,给你盖个章。
no.13 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中这结局。
no.14 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no.15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
no.16 我在你心里留下了一样东西……
no.17 你的良心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是另外一个女人。当我见到她在你良心里留下的东西之后,我觉得你经过这五百年回来要找的人不是我,而是她。你我都要相信这都是天意,也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no.18 来吧!就象你说的,做人不开心就算长生不死也没有用!
no.19 我要留下来因为还有事情等着我去做,你们自己跑快一点去投胎吧。这辈子我害你们被人砍了一刀,希望下辈子有机会可以还!
no.20 我不是监视你,我只不过是想研究一下人与人之间的一些微妙的感情,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呢?
no.21 我看到她在我心里留下的是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当时是有多么的伤心!
no.22 留下点回忆行不行?不要,要留,就留下你的人。
no.23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no.24 月光宝盒是宝物,乱扔它会污染环境,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no.25 你指的是哪个人贱,说出来嘛,现在到处都是人贱呐。
no.26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no.27 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心里留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的伤心。
no.28 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吗?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难道你真的想要吗?
no.29 我早就看穿了你的心肝脾肺肾,你想坐我的位子对不对?
no.30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痛苦。
no.31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no.32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战衣,脚踏五彩祥云来接我回去。
no.33 因为你是我的主人啊,你走了我一个人留在这里有什么意思啊?
no.34 人和妖精都是妈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妈的,妖是妖他妈的……
no.35 我的心上人是个大英雄,总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回来娶我。
no.36 今天我是来把心还给你的。
no.37 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no.38 既然这样,让我们立刻开始这段感情吧!
no.39 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地做你山贼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no.40 我不要理智的夕阳武士,我要风沙迷了他的眼,我便趁机迷了他的魂。
no.41 以前陪人家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叫人家牛夫人!
no.42 悟空,你尽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你自然会回来跟我唱这首歌的!喃呒阿弥陀佛 喃呒阿弥陀佛……
no.43 爱与死,我们都无力抗拒。你能逃得掉爱的宿命,我却避不开死的结局。
no.44 跑都跑的那么帅,我真幸福!
no.45 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的道理,你自然会回来和我唱这首歌的。onlyyou~~~~~
no.46 青霞:哈,还说不是神经病!紫霞: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no.47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晶晶姑娘你也睡不着。
no.48 清风舞明月,幽梦落花间。一梦醒来,恍如隔世,两眉间,相思尽染。
no.49 你把胡子剃光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少了胡子一点性格都没有了?
no.50 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中这结局。
no.51 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叫人家牛夫人!
no.52 骗就骗吧,就像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要扑到火上,飞蛾就这么傻。
no.53 你之所以还没有变成孙悟空,是因为你还没有碰到那个给你三颗痣的人。
no.54 大家看到啦?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呀,嗡……嗡…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救命啊!
no.55 晶晶说:你不怕我杀了你吗?至尊宝:怕,不过没办法,我不想你看着我的时候心里却想着另外一个人。
no.56 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no.57 我有个朋友说,留了东西在我的心里面,我很想看看到底是什么。
no.58 紫霞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
no.59 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山贼,你想做状元啊?
no.60 人和妖精都是妈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你妈贵姓啊?
no.61 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吗?你说句话啊,我只是想在临死之前多交一个朋友而已。
no.62 噢,怪不得我长久以来都在做同样的一个恶梦。在一片漆黑孤独的环境里面,一对一对非常色迷迷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看得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这种眼神,有好几次还盯得我脸都红了。原来注定我今天撞妖!
no.63 这样只是得到我的肉体,并不能得到我的灵魂。我已经有爱人了,我们不会有结果,你让我走吧!
no.64 别怪师傅嘀咕;戴上金箍儿,别怕死别颤抖;背黑锅我来,送死你去,拼全力为众生!牺牲也值得。
no.65 做人不快乐,长生不老又有什么用!
no.66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no.67 月光宝盒是宝物,乱扔它会污染环境,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嘛!
no.68 都怪你!长得跟猪一样!要不然的话他会吐成这样子吗?
no.69 大家看到啦?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所以呢,我就抓住这只苍蝇挤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肠子拉出来再用它的肠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个舌头都伸出来啦!我在手起倒落,哗——整个世界清净了。
no.70 少罗嗦!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为你是女人我才不杀你,不要以为我怕了你!
no.71 我就是你五百年后的老公,五百年后你因为我千辛万苦回到这儿来,在这儿做的所有这些事情全都是为了你。
no.72 谁说我斗鸡眼?我只是把视力集中在一点以改变我以往对事物的看法,干吗?造谣我不行了,想抢我的位子?
no.73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 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no.74 就是因为多了你这个累赘,他才会高我一点点!
no.75 不过我真的不明白,恨一个人可以十年 五十年甚至五百年这样恨下去,为什么仇恨可以大到这种地步呢?
no.76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迎娶我,我猜到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局。
no.77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好好的珍惜,等到失去后,我才后悔莫急!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老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那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no.78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
no.79 我不会使你为难的。请姐姐跟玉皇大帝说一声,贫僧愿意一命赔一命!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求姐姐你体谅我这样做,无非是想感化劣徒,以配合我佛慈悲的大无畏精神啊!
no.80 现在我郑重宣布,这座山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
no.81 凭你也想收服我,你以为你是如来佛祖啊?
no.82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
no.83 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 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no.84 画外音: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no.85 大哥,你只是个强盗,别学人家做学问了!
no.86 哈!我不是关心你,只不过蝼蚁尚且偷生,神仙干成你这个样,干脆不要干算了!
no.87 那个人样子好怪啊。我也看到了,他好像条狗啊。
no.88 诺,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诶!
no.89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气嘛,生气会犯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你怎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就把棍子给扔掉了!月光宝盒是宝物,你把它扔掉会污染环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
no.90 做妖就像做人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