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光明与黑暗的均衡的节奏,有了儿童的生命的节奏,才显出无穷无极、莫测高深的岁月。
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世间的活动,缺点虽多,但仍是美好的。
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行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
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
悲观的人机遇中见到困难,乐观的人困难中见到机遇。 论乐观和悲观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内容丰富的言辞就像闪闪发光的珠子。真正聪明睿智的却是言辞简短的。
开朗的性格不仅可以使自己经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围的人们,使他们也觉得人生充满了和谐与光明。
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东西,但有一样东西不行,这就是在特定环境下选择自己的生活态度的自由。
显耀地位的人,往往是地位不高,虚荣心作怪;显耀财富的人,往往口袋空空,是在自欺欺人。
让我们来献身。献身给善,献身给真,献身给正义。
有压力,但不会被压垮;迷茫,但永不绝望。
接受挫折并学会坚持,不畏风险地追求你的梦想。学会把消极因素转化为积极因素,今后在生活中你就能做得好得多。
活着你就要积极面生活给你的一切,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死亡!
人诚务胜乎天。
感情冲动,可以说是一种既甜蜜又痛苦的错误,对于那些没有足够的经验来掌握自己未来幸福的少女们,将使她们一生受到不幸的影响。
既不要被逆境困扰,又不要幻想出现奇迹,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当你习惯于悲观时,它就会像乐观一样令人愉快。
在美好的景色、悦耳的声音和扑鼻的芳香给我带来的愉快当中,我不会紧锁住自己感官的大门。
当面对重重困难的时候,应该意识到相对于你的整个生命,这些难题其实是微不足道的。
当一个人真正觉悟的一刻,他放弃追寻外在世界的财富,而开始追寻他内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创造,或者酝酿未来的创造。这是一种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于这种必要性得到满足的时候。
要知道,悲观不是天生的。像人类的其它态度一样,悲观不但可以减轻,而且通过努力还能转变成一种新的态度:乐观。
青春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但这种快乐往往完全是因为它充满着希望。
人生寂寞是一种力量。人经得起寂寞,就能获得自由;耐不住寂寞,就会受人牵制。
生活,就应当努力使之美好起来。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真正的快乐是对生活的乐观,对工作的愉快,对事业的兴奋。
生活中并不是全是艰辛和困难,它同时存在舒适与欢乐;就象我们经历的季节,严冬过后是春天,风雪过后艳阳天。
金钱可以买来舒适和享受,买不来知识与健康、真挚的情感和爱情。
充满着欢乐与斗争精神的人们,永远带着欢乐,欢迎雷霆与阳光。
生活着,就是爱。语录大全网
热的心会把冰雪溶消。
青年期完全是探索的大好时光。
各人有各人理想的乐园,有自己所乐于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乐于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环境,也无须艳羡别人。
单身汉不见得就是不幸,金钱不见得带来不幸。
艺术是生活的点缀,是引向生命的一种诱惑。
我们的青年是一种正在不断成长,不断上升的力量,他们的使命是根据历史的逻辑来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条件。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罢!
快乐不在于事情,而在于我们自己。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凡笑者,就表现着他尚有生活的胆和力。
人以巧胜天。关于乐观豁达的名言
学会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学会欣赏他人,就是欣赏自己;学会呵护他人,才是呵护自己;学会痛爱他人,就是痛爱自己。
生活中困难在所难免,最重要的是要挺过艰难的时刻,积极应对种种变故,冲破黎明前的黑暗,你终会看到只属于自己的灿烂阳光。
天不能司人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