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来到了,我们校园里开满了美丽的桃花。远远望去,像一片片红霞落在了那里,真是美丽极了。
我走近一些,小桃树有两米多高,碗口粗。你看那枝干,在离地面不远边向四周伸展,放佛是绽放的礼花。粉红色的桃花开的正艳。你瞧它们,一丛丛,一簇簇,像一群舍不得分开的小伙伴,挨挨挤挤地把那树干裹得严严实实地,都看不出枝干的颜色。有几朵竟然开到了枝干上。你看那桃花,欣然张开了五片花瓣,多么像一位小姑娘灿烂的笑脸,花瓣中央露出了淡黄色的花蕊,像一根根细玻璃丝。还散发出阵阵清香。那清香招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起起伏伏,忙着采蜜,仔细听听,还能听见嗡嗡声呢!美丽的蝴蝶正围着小桃树翩翩起舞呢。
好一棵迷人的桃树!
好一派盎然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