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姑娘迈着轻轻的步子,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几声“轰隆隆”的雷声才让人们发现充满生机的春天在召唤着我们。树林里,树木你追我赶地抽新枝,吐嫩芽。田野里,绿油油的禾苗在和煦的春风中翩翩起舞。花园里,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含包欲放的郁金香,好似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微微的笑脸。盛开的铃兰花,像一个个小铃铛,向人们传播春的话语。迎春花摇着娇柔的身子向人们招手问好......各种各样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有黄的、有淡粉的、的浅蓝的......给在地穿上了一件花外衣。微风拂过,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肺。
花香把辛勤的小蜜蜂也吸引来了。它们扇动翅膀,在花间忙碌着。不一会就采满花蜜飞回家去。一会儿又“嗡嗡嗡”地飞来继续采蜜馋得太阳公公都直流口水。
我陶醉在这美好的春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