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春姑娘来了,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绿的地毯,让世界变得特别美丽,天气也渐渐暖和了。
春姑娘来到了马路边,嫩绿的小草,探出了小脑袋,伸了伸懒腰。路边法国梧桐树长出了巴掌大的新叶,远远看去,像撑开的绿色巨伞,为我们和小草遮风挡雨。
春姑娘来到了公园里,结冰的河水融化了,清澈见底的河水里,鱼儿们正在捉迷藏呢?柳树姑娘正对着河面疏洗着自己的长发,公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开放了,金灿灿的迎春花正对着我们微笑。牡丹花也焕发出了光彩,有紫色,粉红色和白色。一簇簇的红樱花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像一片红红的照霞。
春姑娘来到了果园里,粉红色的桃花妹妹羞红红了脸。白色的梨花穿着白裙子,像个美丽的仙子。粉白色的杏花,开满枝头,像一片粉白色的海洋。
一群小精灵也被吸引过来了,勤劳的蜜蜂正在一边“嗡嗡嗡地”叫,忙着采蜜。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了回来。一会变成“人”字形,一会变成“一”字形。小燕子也正停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唱歌。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