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
清晨,她以最幽雅的一面映入我的眼帘:旭日东升,柔和的阳光照在脸上,暖在新里;天边,云儿随着一阵清风飘荡,河边的柳条也向我招手这一切,不禁使我感叹:又是美好的一天!……听到他们在唤我的名字了,脸上的微笑也更显幸福的感觉。只因为他们来了……“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而他们俩都是我的真正的贴心伙伴,我们一“兄弟”来形容那种比朋友更进一步深化的情感;有以“缺一不可,多一不能”为原则;以“疯狂而慎重”为幸福的基本;以河榕、泽宇、珊珊为成员……我们一碰面,地球就发生360度大转弯,空气得到大幅度的膨胀,热情如火焰般燃烧,我们决不与火山式的缄默雷同,我们有心灵间的应和,是种无法言语的默契!
我们日子里曾经铺满红叶,燃烧的诗情画意,我们曾经沐浴风雨,曾经收藏阳光,曾经眺望未来,如今,天空下的我们,正努力奋向同一目标,没时间去享受风雨带来的清爽,去寻找石榴般的花萼!幸福对于我们,不就是陷入阴霾的山谷,听到的一声暖暖的问候,从月光中流下的一缕缕银光,彼此见如霓虹般信任的眼神……在流水的岁月里,一次次察觉到幸福暖暖的余温,我一次次领会了幸福的感觉……我们时常会来到一个偏僻的地方,一个安静的空间,一个美好的新世界里。疯狂地玩笑后,进入了深情的感觉里,面对着河谈心,说出我们每个人的所有心里话。其实,只要能这样字,就会不禁体会到幸福,那时候的感觉,我想,就是那种美丽的情感--幸福!
渺渺的雨滴轻轻地落在我们身上,凉爽的舒服服一直透进心扉。不知不觉中,夕阳也过去了,在月光下,我们躺在一个冰冰凉凉的斜坡上,只有一把伞,每个人都不要独享。于是,在一把伞下,只有我们三个人的脑袋,三个人躺着,脑袋缩在里面躲雨,露出三个身子,任由细雨“滋润”着…真的很幸福………我个人觉得,幸福不等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