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感觉真好
呵呵!泪的味道,是咸咸的;药的味道,是苦苦的;糖的味道,是甜甜的;巧克力的味道,是又苦又甜。那么友谊的味道呢?是和它们一样吗?——题记
我是个孤寂的人,没有朋友,心灵里面是没有色彩的白,总喜欢一个人乘着公车,望着窗外一掠而过的风景,美倒是美,但是却不足以让我的心驻留,让我的心充实,是少了点什么?还是这种浮华的美看多了就感到厌倦呢?看着别人勾肩搭背地走在路上,心里总会泛上一丝苦涩。
下了车,徒步而行,晚霞照在身上,将我的影子拉得很长很孤独,那么形影单只,只留下一个孤独的背影,看着是那么苍凉。
手机响了起来,默默的拿出来,却不带任何色彩“喂!”轻轻的一声“我回来了,快来火车站接我!”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请问你是谁?我不认识你!”喃喃的告诉她“啊!不是吧!又打错了?”那失望的声音令我有些心疼“是!我想起来了,我是你朋友!我来接你,等着!”我真的有点向往友谊……
这个偶然让世界上多了一份友谊,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回家,成了一对成双成对的好朋友,在别人羡慕的眼光中度过,再也不孤独,再也不寂寞……
我的内心再也不能平静了,彻底的翻腾了。我知道那就是我的心苦苦相寻的站点,心灵的底稿上终于有了一抹色彩。我收起了冰冷的面容,敞开了心扉,这一次不再是别人来闯我的世界,而是我主动逃脱那没有爱的冰笼,向往那一片温暖的地带。尝试了温暖的感觉,第一次感到幸福。
当我尝到友谊的味道,我的心成了一片彩色的世界,世上的一切都开始变得美好,变得甜美。
原来友谊的味道是甜的,是……它是五味的,让我深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