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感觉真好作文3
友谊的味道无论是香甜可口的冰淇凌,还是美丽多彩的慕思,种种口味各异,令人喜爱的甜点,总有吃腻的时候。而与此同时,比这更惹人喜爱的甜点也会不断涌现。因此,那种传说中,所谓回味无穷,在任何时间,都能够品尝出不同味道的神奇点心,究竟是什么呢?
遇上她是一种缘分,一种童年时代独特的缘分。迎春花般的春天,绿色的气息,生命的气息,我和你的友谊从此刻开始……
记忆中,你瘦瘦的,皮肤有点黑,但比例很好。曾经一直认为你是一个不太爱说话,很安静,较内向的女孩子。可就是那个绿色的春天,让我重新认识了你,一个全新的你,一个爱说出自己的想法与见解。活泼加热情的你。你知道吗,当我重新认识你之后,那种感觉,似乎就像是在奶油蛋糕中找到了一颗珍贵的巧克力一般。
西湖,对于我而言,真可算得上是一个宝地。那是我们友谊的源泉,凝聚了所有我和你的记忆。还记得,每当周末有空,我和你都会去那儿,聊着属于我们的事,我们的心情,我们的未来。音乐,也许是促使我和你友谊的催化剂。每当我们一起唱歌,总是寻找那个属于我与你的小天地。我们不爱坐在亭子里,不爱坐石椅,石凳。不爱……只是坐在那个小木门的走廊墙角,那里不知包含了多少个回忆与属于我和你的经典。也许,许多人会不解,疑惑。那种墙角,空空的,根本什么都没有啊?对,的确,那里没有桌子,没有椅子。可就是因为那里空荡荡的,才让我放心,也同样让她放心,可以唱出自己的歌,聊着我们的趣事。那块地方,我们不知靠了多少回,站了多少回,坐了多少回。还记得你鼓励我唱高音的情景,一次又一次。唱着我们共同喜爱的歌,音乐似乎成了我们那段美好时光的伴奏……那段时光看似漫长,却又如此之短暂。如今,我再去,再去那里看,只能是看了,因为我唱不了了,我的声音开始哽咽了,没有你,我觉得那里真的是空空的了。还是那根柱子,还是那面墙,那扇门。什么都没变,变的是我们,变的真的是我们!
你还记得吗,不仅仅是那一个墙角,还有大树下的石圈座位。还有我们一起走的许多地方。以前,我总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从未去想过他人的感受,但你却很了解我,包容我,帮助我。因为你清楚我的直言,率真。曾经拥有时,不会想太多,可如今,像你这样真诚友好的朋友,也许不多了。你的出现,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真谛,为我的纯真时代增添了不少色彩与欢笑。
记得那一次,你的手被烫伤了,你在朋友中第一个通知的是我。我立刻就去给你送作业。当我看见你的伤口时,你一定很痛吧,可更痛的应该是他人异样的目光。我心里了解,但是原谅我,作为好朋友的我,不知怎么安慰你,那时我也不懂得如何安慰,你知道,太好的安慰话,我不会说,因为我总觉得太虚伪,世上没有那么好的朋友,可是如今我错了,我们正是那一对好伙伴。
我曾说过,我不想长大,长大后有些东西会消失,真的被我猜中了,就是因为我长大了,才与你分别了。可是在我的记忆中,对你的记忆还是保留地如此完整,从相遇到分离别,真的,哪怕那段记忆不完整,我也会傻傻的去想,努力地去回忆,补上这个空缺。我和你的友谊是尝不腻的滋味。无法用言语描绘,有时甜甜的,可以让我微笑,有时回忆起来,那中感觉又会让我如此珍惜,一定要记得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