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思考作文800字【一】
人生总在日升月落中一晃而过了许多岁月,我们都学过和时间赛跑,可是我们都赛不过时间。匆匆那些年我们记下了童年,却忘了那是一个怎样的开始,更多的是怎样用你的时间去缅怀那些我们曾一起逝去的青春。
穿过走廊,走过同样熟悉又陌生的班级,是否还记得那些已发生的故事。看着操场上那一个个狂奔的生命,都在挥洒着他们那青春的汗水,是否你也感叹过年轻就是好。国旗在旗台上迎风飞舞,是否又让你想起每个星期一早上的那首运动员进行曲呢?还是你还在为你遗失的那一年而雀跃,你确实应该雀跃因为你有了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所有一切都是新的包括新的开始,因为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喜新厌旧的人。
想,我是该好好的去想想了。如果我放弃童年,我的未来又从哪里开始,我的世界会不会就此成为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的人呢?我不知道!我一直以为放弃童真,学会冷漠那就是成熟,孰不知那是多么幼稚的想法。人生本来就是一个思考的过程,每一个过程也许我们犯过错后悔过,但那就是成长。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谁能不犯错,我们只要在那错了的基础把它做好来就行了。
开学了也许你还在叛逆,也许你突然长大了。现在的你是不是敢站在你爸爸的面前和他直视了,也学会了和你的妈妈吵架了。这些看似叛逆的结果,其实也是你成长的证明。人本来就是一个很矛盾的综合体,很多事看着可能会是一个很坏的结果可事实并不一定就是一个很坏的结果。这告诉我们看事情不能单看事物的表面,也要认真的去思考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
我是一个很不喜欢思考的人因为那样会让自己绕进了一个死胡同里面,很多事情看不开越想你就会陷得越深。如果你一直在想着未来前景和未来压力,那么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你会更有压力的,这种压力用一颗蛋来说从内打破和从外打破结果是不一样的,从内打破那是一个新生命,而从外打破也许它会成为一颗煎蛋。
思考只是让你想出一个结果,并不是让你越想越多可能与不可能的事情。学会正确的思考,才更有利于你的成长。